MPA导师 MPA EDUCATION CENTER

MPA导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力量 > 正文

湖北大学MPA导师介绍—张传烈

作者: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9日 20:50点击率:

张传烈


副教授、硕士生导师

 

    张传烈,男,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研究方向公共管理学,领导科学,城市治理。1983就读于华东师范大学,先后获学士、硕士学位。2002年就读于吉林大学,获博士学位。

 

    现为湖北省机构改革专家咨询组成员、湖北省能力建设年专家组成员、湖北省公务员面试考官、湖北省行政管理学会副秘书长、湖北省公共管理学会副秘书长。

 

    承担的课题主要有湖北省能力建设年课题,武汉市晨光计划项目课题以及学校相关课题,先后在《政治学研究》、《中国行政管理》、《江汉论坛》、《湖北社会科学》、《社会主义研究》、《理论月刊》等杂志发表文章30余篇,多篇论文被人大复印资料转载。

 

    主要讲授的课程有:《公共管理学》、《行政领导与决策》、《市政学》、《行政组织学》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