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MPA EDUCATION CENTER

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信息 > 招生信息 > 正文

2016年MPA双证拟录取考生签订定向培养协议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16年04月25日 11:57点击率:

关于2016MPA双证拟录取考生签订定向培养协议的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湖北大学研究生院《关于办理2016年硕士研究生拟录取手续的通知》精神,凡报考我校公共管理硕士(MPA)的拟录取考生均需签订定向培养协议,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签订人员2016年拟录取公共管理硕士(MPA)双证班学员

    二、相关要求:

    1从附件1下载打印《湖北大学硕士研究生定向培养协议书》一式三份,经考生本人签名、所在单位人事部门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后提交或邮寄至湖北大学MPA 教育中心。

    2、提交或邮寄时间2016年5月30日前

    3、提交或邮寄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湖北大学MPA教育中心,邮编:430062,联系人:张老师,联系电话:027-88662671。(注:若邮寄,请通过顺丰快递邮寄。)

    三、其他说明

    录取通知书预计6月上旬发放,具体时间安排见本网站的后续通知。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调档手续的往届生、未签订定向协议的定向生,暂缓发放录取通知书。

 

附件1:湖北大学硕士研究生定向培养协议书.pdf

 

湖北大学MPA教育中心

2016年4月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