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MPA EDUCATION CENTER

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信息 > 招生信息 > 正文

2016年公共管理硕士(MPA)研究生(双证)现场确认公告

作者:发布时间:2015年11月18日 12:21点击率:

湖北大学2016年公共管理硕士(MPA)研究生(双证班)湖北大学考点现场确认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湖北大学研究生院《关于做好2016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湖北大学考点现场确认工作的公告精神,现将报考我校2016年公共管理硕士(MPA)研究生(双证班)现场确认相关工作布置如下:

一、现场确认人员:网上报名报考湖北大学2016年公共管理硕士(MPA)研究生且选择湖北大学考点参加初试的考生

二、提前测试、现场确认时间、地点及工作要求

 

时间

 

 

工作

 

材料及工作要求

 

地点

 

备注

11月7日

(周六)

8:00-12:00

1、报道、提交相关材料

 

(1)二代身份证复印件

(2)学历学位复印件

(3)学历学位认证材料复印件

 

教2楼3楼MPA办公室


2、面试

 

(1)英语自我介绍(2分钟,自备)

(2)综合能力测试

 

教2楼2楼MPA多媒体教室

通过面试领取合格证

11月7日

(周六)

14:30-17:00

3、现场确认、缴费

 

(1)二代身份证

(2)本科毕业证

(3)《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有效期内)或《教育部学历认证报告》或《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报告》

(4)提前测试合格证

 

大学生活动中心2楼

所有材料均需原件及复印件

三、现场确认程序

1.审核资格:查验相关材料,审核报考资格

2.缴费:按标准缴纳报考费

3.照相:考生凭缴费收据、二代身份证拍摄电子照片

4.领取2份现场打印的《报名情况登记表》,校对信息并签字确认

5.将1份《报名情况登记表》交考点留存

四、资格审查

(一)不同类别的考生按以下要求提供材料(所有材料均需原件及复印件)进行资格审查:

1.往届本科生

二代身份证+本科毕业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有效期内)或《教育部学历认证报告》或《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报告》。

报考公共管理(MPA)专业学位类别的考生须参加学院组织的提前考核并取得合格证明。

2.专科毕业生

二代身份证+专科毕业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有效期内)或《教育部学历认证报告》+大学英语四级成绩单(或经教务部门确认的5本科主干课程成绩单)。

(二)关于资格审查的补充说明

1.现场确认及参加初试必须持二代身份证。

二代身份证遗失以及二代身份证损坏不能读取证件信息的考生,应尽快到户籍所在地公安派出所办理二代身份证,提供派出所出具带照片并加盖骑缝章的身份证明和办理二代身份证的证明,方可办理现场确认手续。

2.学籍或学历审核未通过的考生按照以下要求提供相应材料:

学历审核未通过的往届生,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证书认证报告》或《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报告》的可现场确认;其他考生尽快到教育部学历认证中心办理认证手续,在现场确认时出具办理学历认证报告回单,并书面承诺在1130日前取得报告并交我校核验,否则取消考试资格。其中,20156月份毕业的自考生,现场确认时出具湖北省教育考试院核发的学历认定书,并书面承诺于复试前向我校提交《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可现场确认。

因姓名或身份证号码位数变更导致审核未通过的考生,还须出具公安部门的信息变更证明;属于其他情况导致审核未通过的,须提供证实认证报告和考生身份为同一人的关联材料。

五、考试费用

根据省物价局和省考试院的相关规定,报名参加2016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的考生应缴纳考试费用,考生办理报考手续缴纳报考费后,不再退还。具体收费标准如下:

1.报考费:160元/人;

2.文具费:10元/人。

六、注意事项

1.所有考生必须由本人携带证件进行确认。网上重复报名的考生应选择信息最准确的报名号进行照相确认。

2.考生的报考资格将在复试阶段再次进行全面审查,凡不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将不予复试、录取,相关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3.现场确认结束后(11月底),考生可登陆我校研究生院网站下载前一年度自命题试题。考生应随时关注本网站(http://gs.hubu.edu.cn/)的招生信息,有关通知将及时上网公布。

4.来校乘车线路:武汉市内乘坐554路、573路、811路、802路、215路、543路、777路公共汽车,到湖北大学站下。

 

湖北大学MPA教育中心办公室地址:湖北大学正大门右边第一栋楼(政法与公共管理学院)三楼

 

2016年湖北大学MPA报名备考咨询群:193586262

 

咨询电话:027-88662671

 

 

附件:

12016年湖北省硕士研究生考试网上报名须知

2自考在籍考生2016年硕士研究生考试报名资格申请条件及流程

 

     

湖北大学MPA教育中心

 

2015年10月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