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MPA EDUCATION CENTER

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信息 > 招生信息 > 正文

关于拟接收公共管理硕士(MPA)、法律硕士(法学)调剂的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3日 20:13点击率:


各位考生:

结合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专业学位类)及我校公共管理硕士(MPA)、法律硕士(法学)第一志愿的上线情况,现有部分招生名额拟接收调剂,现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基本要求

(一)公共管理硕士(MPA

1、符合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公共管理硕士MPA)的各项报考条件;

2、实际接受调剂分数线将于2020520日左右第一志愿复试完毕后公布。

(二)法律硕士(法学)

1、符合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法律硕士JM)的各项报考条件;

2、实际接受调剂分数线将于2020520日左右第一志愿复试完毕后公布。

二、预调剂报名方式

(一)公共管理硕士(MPA

请有意愿调剂我校公共管理硕士(MPA)的考生,下载填写《湖北大学2020年在职人员报考MPA志愿调剂申请表》,于2020515日前将《申请表》电子版(PDFJPGIMG格式均可)发送至mpa@hubu.edu.cn,如有疑问可咨询:张老师,联系电话:15377538636

(二)法律硕士(法学)

请有意愿调剂我校法律硕士(JM)的考生,下载填写《湖北大学2020年报考法律硕士志愿调剂申请表》,于2020515日前将《申请表》电子版(PDFJPGIMG格式均可)发送至fszx@hubu.edu.cn,如有疑问可咨询:江老师,13907138092

三、预调剂报名时间

我校公共管理硕士(MPA)、法律硕士(法学)专业学位预调剂报名截止时间为515日。

四、正式调剂工作

根据教育部关于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的相关工作的安排,“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将于520日左右开通,有调剂意愿的考生,及时登录调剂系统(学信网https://www.chsi.com.cn/),选择湖北大学(学校代码10512)公共管理(专业代码125200)、法律(035100)进行正式调剂申请。

 

未尽事宜,请电话咨询。

 

 

湖北大学政法与公共管理学院

202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