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MPA EDUCATION CENTER

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信息 > 招生信息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2024年MPA研究生接收调剂相关信息

作者: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8日 08:58点击率:

各位考生:

我院公共管理硕士(MPA)现有少量调剂名额,现将调剂基本信息发布如下。

一、考生调剂基本条件:

  1.符合招生简章中规定的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

  2.初试成绩须达到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国家A类线及我校调入学科专业复试分数线。

  3.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原则上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或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全国统一命题科目一般应相同。

二、调剂注意事项:

  1.“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制服务系统”预计将于3月28日开通,届时考生须对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x. chsi.com. cn/ )“网上调剂系统”,按要求提交个人调剂信息。根据教育部关于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的相关工作安排,“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将于4月8日开通,有调剂意愿的考生,请及时登录调剂系统(学信网https://www.chsi.com.cn/),选择湖北大学(学校代码10512)公共管理(125200)进行正式调剂申请。

  2.学院根据专业需求和考生初试成绩,择优向考生发送复试通知,调剂考生收到复试通知后,须登录调剂系统进行确认。同意复试的考生按时参加学校组织的复试。

  3.复试合格的调剂考生收到湖北大学发送的“待录取”通知后,应在12小时内登录调剂系统确认录取。

三、复试安排

  复试采取现场复试方式进行。具体复试工作另行通知。

四、调剂程序

  考生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填报调剂志愿―→拟调剂学院审核发复试通知―→考生登录中国研招网进行复试确认―→学院组织考生复试―→确定拟录取名单进行网上录取―→考生网上确认。

其他未尽事宜,可咨询湖北大学MPA教育中心办公室:027-88662671。

请考生密切关注湖北大学研究生院官网http://gs.hubu.edu.cn/.

湖北大学MPA教育中心
2024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