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答辩 MPA EDUCATION CENTER

论文答辩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管理 > 论文答辩 > 正文

湖北大学高校教师、专业硕士学位论文撰写及印制装订要求

作者: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9日 21:21点击率:

 今后,学校不再统一印制湖北大学学位论文封面,由学院自行按照规定的格式制作、装订,为统一格式。为规范我校高校教师和专业硕士学位论文的撰写和装订,现将现湖北大学高校教师、专业硕士学位论文的撰写及印制、装订要求规范如下:

一、论文撰写要求

论文撰写、排版统一按照《湖北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撰写规范》要求执行。

二、论文印制规格及要求

(一)论文用80A4纸(210×297mm)标准大小的白纸打印。

(二)论文在打印时,纸张四周留足空白边缘,每页上方(天头)和左侧(订口)应分别留边25mm以上,下方(地脚)和右侧(切口)分别留边25mm以上。

三、论文封面格式

(一)分类号。按《中国图书资料分类法》的类号注明。

(二)UDC。《国际十进分类法UDC》的分类号,应尽可能注明。

(三)密级。保密论文必须按国家规定的保密条例注明密级(如系公开型论文则可不注明密级)。

(四)编号。由学校统一填写。

(五)论文题目。学位论文的题目,题目规范参照《湖北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撰写规范》相关要求。

(六)论文封面(封底)统一用120A3白色铜版纸对折印制。论文封面格式要求详见下页附件一

(七)论文装订统一采用胶装。

 

 

                                   研究生处

                                                                             2008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