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PA EDUCATION CENTER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湖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2023年公共管理硕士(MPA)研究生调剂公告

作者:发布时间:2023年04月05日 22:04点击率:

湖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2023年公共管理硕士(MPA研究生调剂公告

一、 调剂专业及招生计划

专业代码及名称

学习方式

调剂招生计划

备 注

1252公共管理

非全日制

68

大学本科毕业后有3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 (从毕业后到录取当年入学之日下同)或获得国家承认的高职高专毕业学历或本科结业后,达到大学本科毕业同等学力并有5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或已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并有2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原则上招收在职定向就业人员。)

*实际调剂计划根据第一志愿考生的录取情况和学校下达的指标数等确定

二、 调剂系统开放时间

4月600:00-46日15:00

三、调剂要求

根据考生学术和学业等情况择优确定参加复试考生名单,申请调剂的考生应符合以下基本条件和要求:

1.符合招生简章中规定的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

2.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和拟调入专业的国家A类线

3.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

4.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初试全国统一命题科目与调入专业全国统一命题科目相同。

5.所有调剂考生均应通过教育部指定的“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办理调剂手续

四、调剂复试方式、内容及要求

详见湖北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的有关通知以及湖北大学MPA教育中心网站公布的《湖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104 2023年非全日制专业型硕土研究生复试录取实施细则》

(公告链接:https://mpa.hubu.edu.cn/info/1303/1832.htm

五、调剂复试时间

我院调剂复试拟安排在4月8-9

1.学院复试工作领导小组审核调剂考生名单后,工作人员将通过教育部“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给相关考生发送复试通知,考生需及时查看“复试通知”并及时确认。

2.具体时间以“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发送的复试通知为准

3.调剂考生复试完毕,学院按调剂计划上报名单,经学校审核后确认“拟录取”结果,“拟录取”的调剂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及时回复,否则视为放弃。

、调剂复试报到资格审查及体检

时间:待通知

地点:湖北大学逸夫人文楼C座五楼大厅

体检:考生体检在拟录取之后进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其他注意事项

请拟调剂到我院的考生提前做好行程安排

考生参加复试需做好个人防护,当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考生因报考硕士研究生与所在单位产生的问题由考生自行处理。若由此造成考生不能复试或无法录取,招生单位不承担责任。

湖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234月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