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MPA EDUCATION CENTER

专题报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正文

​学院举行2023级公共管理硕士研究生(MPA)新生见面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3年09月21日 17:03点击率:


98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2023级公共管理硕士研究生(MPA)新生见面会在逸夫楼C517报告厅隆重举行。湖北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陈亮、公共管理学院院长陈荣卓、副院长李荣娟、副院长张小进、各科研团队导师代表及90余名新生出席见面会。会议由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张小进主持。

 

IMG_9897

 

陈荣卓院长代表学院热情欢迎新同学加入公共管理学院大家庭,并对2023级新同学提出四点期望:一是要拥有良好的心态和修养,要敢吃苦、多磨练、厚积薄发;二是要不断提高自身的专业素养,在研究生学习生涯中多出优秀成果,为未来发展打下坚实基础;三是要遵循学校和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严格要求自己,对自己、导师和学校负责;四是希望各位同学尽快实现角色的转变,要做好自己的学业规划,尽快进入角色,进入学习状态。

 

IMG_ok9777IMG_ok9880

湖北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陈亮在致辞中勉励大家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平衡好学习和工作,珍惜学习机会和同学情,聚焦国家战略和社会发展大计,为民族振兴尽绵薄之力。

孙友祥1

全国MPA优秀代表教师孙友祥教授作为导师代表致辞,他对新同学加入公共管理学院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并结合自己对公共管理学科的理解,引导同学们逐步明确未来的研究方向。他认为,硕士研究生,要以“研究”为立足点,在研究上下功夫,突破前人的研究得出有价值的研究结论。

班长

 

2023MPA黄美泽同学作为新生代表发言。他分享了在自己的求学历程和工作经历,他展望:“在未来三年,希望我们可以并肩携手,保持专注学术的豪情,满怀相信生活的希冀,不忘一路前进的初心,捧着一颗真诚善良的心,热爱在公共管理学院的每一天”。

 

班委8人

 

最后同学们踊跃交流,并选举了班委会,班长1名,副班长4名、学习委员4名,研究生院副院长陈亮和公共管理学院院长陈荣卓为2023MPA新生班干部们颁发了聘书。

 

保留--23级师生见面会合影

 

张小进副院长在总结致辞中对2023级新生们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祝贺,鼓励同学们利用好学校和MPA这个平台,结合自己在工作中的实践经验,力争在这个复杂的变革时代提升自身价值,并祝愿他们在新的起点扬帆起航!在未来三年学习生涯中不负理想、不负韶华!

 

(审稿人:张小进)